房思琪的初恋乐园呢?

害他变成众矢之的,你们高兴吗?

      我有时候都怀疑你们是不是真爱,天天各种撕逼,各种败坏自己正主路人缘,肖战红了,他的粉圈急速膨胀,我也能理解,实在不想看到cp粉的内容,就不要关注,不要视奸啊,天天劝别人圈地自萌,不要舞出圈,自己呢?自己做到了吗?昨天也有了解这件事情,但是我心想着,可能就是两家粉丝有点摩擦,没太关注,后来我在我自己QQ空间都看到了……就想着事情,可能闹大了……就上微博一看哇,我的天呐,我在微博上看到了一句特别好的话:人家做爱,你非要打开门来看,人家把门锁了,你非要找把钥匙开,完了之后还把酒店举报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有些憨逼粉丝被骂活该的,我一点都不觉得冤枉,但是我真的心疼肖战,我好久就认识他了 一直觉得他有曝红的潜质,然而去年因为《陈情令》爆红了我特别开心……心想着我的小哥哥终于被人发现了。现在闹的是什么事?百家粉丝群而攻之,害着肖战成为众矢之的,但是我觉得他们骂的特别对,谁叫你们损害了他人的利益?当初举报就应该想着今天的下场,再说我也看耽美文,同人文……你哥哥是红,但是能保证一直红吗?留点路人缘吧宝贝,你们真的不知道路人缘有多么重要吗?等他新作品出来,被别人恶意打低分豆瓣刷差评,你们就知道了。

     每年都有新晋小生出来,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准,我看到他一步步到现在,也确实不容易,我现在看到微博上那些骂他的内容。我一个路人粉都那么难受……就因为那几个憨逼,导致他被骂成这样,几个同人文而已,谁家cp粉不写同人文??被写同人文的明星多着的呢,他们举报了吗?……反正我现在已经快气炸了,我真的不想说啥了。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